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浩兒要出征

前幾日收到區公所專人送來一份文件"役男徵兵檢查通知"

     !!!!!

我家浩哥要當兵啦

那個一歲時從爺爺手中搶喝紹興酒 high 了一晚的兒子

那個幼稚園小班在大哥哥大姐姐畢業典禮上 第一次上台表演讓我感動的淚流滿面的兒子

那個上小學耍賴不願意穿制服去上學的兒子

那個上高二為了交女朋友和我冷戰一整個星期

那個上大學後很少打電話卻常突然回家 進門第一句話就說好想回來看看你們

那個偶而讓我氣的半死 卻又讓我愛到不行的兒子

要當兵啦!!!

心裡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

套句我常說的話 這是我的第一次

第一次當一個阿兵哥的媽

我想我的人生又要產生一些化學變化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意見批評及指教,請留言喔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線上留言